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本網站為全球安全認證網站
主題 | 104年度花蓮縣幼幼客語認證輔導班免費受理報名!
日期 | 2015-03-30
內文 |  
 

 

語言是一個社會傳遞文化的命脈、群體認同的標誌,以及個人構成和傳達思想的媒介。一個族群的語言承載該族群文化的母體,因為每一種語言即代表該族群的深層世界觀,人類所學所用的語言系統塑模我們知覺世界的方式,而文化的傳承即是靠這樣一套語言系統來媒介衍傳。
 
計畫的目標即在於協助有心想學習客家語的幼兒園學童,提供校外客家語的學習課程,而課程內容則包括了口語、聽力、閱讀與書寫能力等訓練。一方面除了可以藉此提供偏遠地區學童多元化語文學習機會外;另外一方面,也冀望藉此發展個人客家語文能力,發揮及培養個人潛能奠定良好的學習度與方
 
本次上課地點為花蓮縣大禹國小與三民國小附設幼兒園,凡就讀上列學校之學童皆可免費報名參加,計畫實施日期自即日起至五月底止,每星期一、二、四上午於三民國小附設幼兒園開班;下午則於大禹國小附設幼兒園開班,為期約二個月。授課講師為擁有豐富客家語教學經驗者且取得客家委員會客語薪傳師證照者擔任。名額有限,意者請與學會聯絡。
 


 
- back-
2022-04-26